抓个哥哥冲业绩

绝望主厨,在线发疯

把狗骗进来杀了

*听说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?那就来一波?

*井东,心沉,樊牧,风远,生贤,夜光

井东篇

        公司人人都知道一件事情,就是井然井设和他的下属尤东东是一对。当然,井设并没有因此给自己的爱人特殊待遇。相反,两个人都是视设计如命的人,有时候还会因为设计理念不合吵起来。最终都是以其中一方妥协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,公司接了个大案子,每个人都很重视。不过,一些人也注意到了,这几天尤东东每一次从井然办公室出来的时候,脸色都不太好。众人估摸着又是二人设计理念不合,为了案子着想,就派了个代表让劝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和尤东东关系较好的代表黄小米一如既往地和尤东东说:“你们两个这次又是哪儿理念不合了?结构,材料,还是资金?我猜是结构,这次案子是挺难的,不过这也是我们公司接到的为数不多的大案子啊,我相信你和井设能克服这一点点小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尤东东低着头,毫无生气地说了一句: “不是设计的问题,设计已经定好了,没有任何问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黄小米一愣,又问:“不是设计,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啊?我看你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太好,不会是井设……不可能,尤东东,你倒是说啊,什么事儿啊,急死个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尤东东酝酿了一会儿说:“这个案子结束,井然的母亲让我去他们家吃饭,有点不想去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小米语重心长地说:“东东啊,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,他爸妈你总是要见的呀,就算你躲的了初一也躲不了十五啊!”

       尤东东有些生气地鼓了鼓嘴,说道:“不是,我已经见过阿姨一次了。阿姨,阿姨人挺好的。就是……就是……她让井然好好照顾我,说我是下面那个受累了。老子明明是强攻好不好,强攻,第一强攻!更生气的是井然居然不承认,真的气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完,黄小米觉得,自己这只单身狗死了,她的那些担心已经瞬间化作了云烟。

夜光篇

       “Congratulations clearance!(恭喜通关!)”

     曹光看着屏幕上四个大字,长舒了口气,和直播间的观众们说道:   “今天的游戏直播到这里就要结束了,谢谢粉丝朋友们的支持和打赏哦!希望大家以后还要多多关注我!学生党呢,主要任务就还是学习,打赏的话,最多给我送个花表示一下心意就可以了。那今天就下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结束的曹光,突然想起来什么,又坐了回去,认真道:  “哦,对了,还有我今天看到有粉丝非要抢榜一,一个劲的给我刷礼物,我想说没那个必要。其实只要你们来看我的直播,我就很开心了,刷不刷礼物不重要的。而且……那个榜一是我男朋友,你们别和他抢了,不管我发个啥他都要抢那个沙发,你们和他抢不划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秒后,直播间的评论非常精彩并且酸。

       【光光的后援会: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香菜毒药:我酸了,我就是一只柠檬精

         万年老二:一年了,我竟然败给了爱情。我是单身狗我不配?

         百合花开:你们给狗留条活路好不好!

         光光妈妈在这:我的光光什么时候嫁出去的,我还没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

心沉篇

       今天,何开心正要踩着点儿离开咨询室,就听到外面接待小妹喊了一声:“何医生,有病人来找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看了看表,叹了口气,又坐回椅子上,说道:“让他进来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几秒后,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走了进来进来,何开心唰地站起来,几步走到那人面前,说道:“沉沉,你怎么来了!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,我正要去找你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沉看了看他,说道:“想你了就来看看,就是不知道何医生有没有想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摇了摇韩沉的胳膊: “肯定想啊,我怎么可能不想你呢?我这都已经踩点儿准备下班了,结果你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沉微微勾了勾唇:“我听说何医生的追求者已经从这里排到中心广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听了立马解释道:“沉沉,你别听她们瞎说。哪有的事啊,来我这儿的都是找我咨询的,一个小时500你又不是不知道。等等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沉沉,再吃一个,人让我看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沉发现被识破了,便转移话题:“走吧!带你去龙城路那家饭店吃饭,你不是一直想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: “沉沉真好!”

     第二天,何开心来到咨询室,看到前台两个姑娘,停下了脚步,走到他们面前说道:“你们以后见到昨天晚上那个穿黑衣服的帅哥,一定一定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立马说道: “好的,何医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扎着马尾的姑娘一直看着何开心,半天才开口说道:“昨天那个人……他心理问题是不是很严重啊?他昨天来了好久了,一句话都不说,也不理人,您快下班才让我们进去告诉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不是,你只是不太擅长和人交流,他其实人还不错。而且他是我男朋友,也就是你们的老板娘,所以,以后见到他要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老板我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单身小姑娘目瞪口呆:“……好的。”

樊牧篇

       会议室,樊伟听着负责人絮絮叨叨说个没完,一会儿资金不够,一会儿演员不好找,一会儿又说剧本太垃圾,找不到好的编剧改这个本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樊伟听着这些人叽叽喳喳讨论个没完,不知道过了多久,才听到会议室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叫了一声: “樊总!”

        樊伟睁开眼睛,看了看表,问道:  “你们讨论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站起来回道:“演员从晶姐那边的人里面挑,资金方面还差一点儿,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,应该可以解决。就是这个编剧吧,实在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话没说完,可樊伟已经猜到他想说什么了。这部戏资金给的不多,演员从晶姐那边挑的话,自家公司钱是花少了,可是她手里的艺人,挑编剧,挑剧本,加戏什么的消息早就在圈里面传遍了。名气小的编剧他们看不上,名气大的编剧又看不上这剧,这就难办了。这负责人也不能当着人家面说人家演员不好,只能话说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编剧……樊伟想到一个人,不禁面露难色,犹豫不决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众人看到总裁这样,都把心提在了嗓子眼儿,不少人心想这下难办了,要不就是多出钱投资找编剧,到时候选择余地肯定也大了,要么就是重新再想策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沉思半天的樊伟突然一拍桌子,说道:“就按你说的来,编剧的话,去找牧歌牧编剧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负责人一脸震惊,觉得这总裁不了解行情: “樊总,您是在开玩笑吧!把咱这整部戏的资金都砸进去,都请不了牧编剧啊,而且以牧编剧在业内名气,哪儿看的上咱们这小网剧啊。再说了,牧编剧不是两年之内不接戏吗?我们怎么请?”

        樊伟眼中涌过一丝怒意,心说,这负责人实在太愚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废话太多了,要你去请你就去请,牧歌是我老婆,他还能不来啊,我回头给他打个电话,工资的话……我和他好好商量商量,应该能打个折。还有,我让牧歌去了剧组,你们谁都不许觊觎他,谁要是敢多看一眼,我立马炒了你们!就这样,散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樊伟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离开了会议室,留下了众人内心风起云涌,波澜壮阔。有人惊叹二人居然是一对,有人心塞自己莫名吃了一大把狗粮,有人对于自己是一只单身狗而含泪说是我不配。

风远篇

        章远是全校的风云人物,每一次考试都稳坐全校第一的宝座。而让所有人八卦不断的是位居第二的林风。林风本来是一个每天只玩儿音乐的人,学习成绩一般般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通了 ,天天努力学习,一路直上赶超了无数人,慢慢地占据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第二名宝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校园里的同学们议论纷纷,各种各样的猜测瞬间传遍了每一个班级,所有人都认为,这两个人是死对头,早前就有传言说两个人曾经打过一架,再加上平时两个人基本没什么交流,基本坐实了二人关系一般。现在林风后来居上有可能会赶超万年第一章远,章远肯定也是把林风当做竞争对手。所以,众人都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是一场不解的死局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后高考结束,排行榜风云巨变,第一第二稳如泰山,没有任何变化。在之后的返校联谊时,章远在众目睽睽下收到了来自林风同学的纸条一张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午两点,操场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此情景,一直觉得二人关系不好的同学,听闻此事以后都纷纷猜测,林风会不会是因为没有超过章远,怀恨在心想找他干架?因此,一些爱看热闹的同学两点的时候准时聚集在操场。等到主人公准时出场的时候,众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风看着不断环顾四周的人,没忍住叫了他一声:“章远!”

        章远闻声走到林风面前,低着头不说话。林风自然也没想到,今天操场人会这么多,一时间也有点慌了,一个劲儿的想找话题。这时,林风看见章远衣服上有个小虫子,就想帮他弄下去。刚要上手,就被章远抓住了。

      【吃瓜群众:上手了,上手了,我就说他们关系不好,果然是真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章远抬头看向林风,说道:“你想说什么,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风深吸了一口气,认真道:“章远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?我答应你的,我全都做到了。除此之外,我还报了和你一样的学校,现在的我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和你并肩前行了。章远,你准备好接受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章远笑道:“林风,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【吃瓜群众1号: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瓜群众2号:这算是把狗骗进来杀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瓜群众3号:  不,狗明明是自己跑进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瓜群众4号:我的男神啊!为什么就这么内部消化了呢?不要啊!】

生贤篇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杨修贤在酒吧的休息室睡的好好的,被店员一阵敲门声给吵醒。杨修贤揉了揉眼睛,有些烦躁地说道:“出什么事儿啊!你敲门敲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店员紧张地说道:“老板,罗当家来了,说您如果再不还钱,就砸店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靠!”杨修贤一下清醒了过来,套上衣服就出去了,嘴里骂骂咧咧地说着:“罗浮生你他娘就是个死骗子,失踪那么久一回来居然问我要钱?那钱明明是我借给你的,混了这么多年真是阴沟里翻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儿,想我没?”罗浮生见到从休息室出来的暴躁美人,便迎了上去,没想到却被一把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杨修贤斜了他一眼,说道:: “生哥今天来什么事儿啊?不会真是来砸场子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笑了笑,说道:“一整条街的店面现在都是我的,就差你这家了。你说我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杨修贤给了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,反问了一句:“我要是不给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把手搭在杨修贤肩膀上:“那可就由不得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做梦了!”杨修贤说完,就打算离开,没想到却被罗浮生一把拉住了,还递给了他一份文件,让他看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杨修贤合上文件,勾了勾唇角,说道:“生哥这又是什么意思啊?一会儿要砸我的店,一会儿又把店面送我,小人实在是看不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笑了一下,说道:“我能有什么意思啊,宝贝儿!这二十三家店呢,是我送你的,准确的来说,叫聘礼。如果你收了,你以后就是我的人,我的家人了。所以,你答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修贤当场愣住,看着面前这巨大的诱惑,以及罗浮生热切的目光,经过再三思考,最终还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罗浮生:看,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

     杨修贤:滚,老子的钱也在里面!

      罗浮生:宝贝儿,我的就是你的。

     【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在场认识表明,真的是猝不及防的操作。感觉自己就是一条被虐的体无完肤的单身狗。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