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个哥哥冲业绩

绝望主厨,在线发疯

【风远】情书风波(一发完)

 *双暗恋,短篇,HE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风喜欢章远,这个事情不算是什么秘密,知道的人也不少,可偏偏章远本人不知道。林风在学校是那种才艺出众但学习不怎么好的学生,他和几个爱玩儿音乐的朋友组了一支乐队,在学校里面挺受欢迎的。而章远是学校的万年第一,学霸中的学霸。他们两个不只是同班同学,还是好朋友。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对章远是一见钟情,在长达两年的暗恋中,都没想过把这份感情说出去。可是,当他有一天,知道章远有喜欢的人的时候,内心却再也无法平静下来了。因为他一直以为在章远心里只有学习,是不会去考虑感情的,至少是在上学的时候。他没想到章远就这么有喜欢的人了。林风把章远身边的人每一个都想了一遍,可也想不出这个悄悄住进章远心里的人是谁! 

       烦躁了几天后,林风鼓起勇气打算表白,于是乎他写了一封情书,偷偷藏在了章远的课本里面。本想着未来几天章远就会来找他谈这件事情的,没想到……情书居然石沉大海没了消息,章远每天见了他也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林风终于忍不住了,试探性的问章远:“小远,你最近有没有看那个数学课本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 章远点了点头,认真说道:“看了啊,数学是重点科目,我昨天才复习过。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风坐到章远同桌的位置又问:“那你有没有看到……夹在里面的东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东西?”章远愣了一下,像是想到了什么,从书包里拿出两个信封,然后很自然的打开了林风藏在他书里的那一封,十分认真地说道:“我对,这几天给忙忘了,你这封情书写的不错,就是有些地方需要适当修改一下,才能更深刻地表达出自己的情感。比如说这个地方断句在这读起来更有感觉,还有这里……”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风在看到章远拿出信封的那一刻,有过一刻的害羞,还有一点点的无措,当章远开始讲解情书中的语法以及用词时,林风是大脑空白且迷茫的。当章远讲完课,把手中另一封信递给他,并且和他说:“这是我写到一封情书,你拿去看看,应该有一些参考价值!”的时候,林风已经在风中凌乱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使劲摇了摇头,不解地问道:“小远,你是什么意思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章远愣了一下,说道:  “啊?你把情书给我不是想让我帮你修正吗?有了好的情书才可以去追女孩子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林风千算万算没算到章远情商会低成这个样子,于是气冲冲丢下一句“章远你脖子上架的是块木头吗!”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林风走后,章远默默地收起那封情书,还在想是不是因为他直接把这件事情说出来,林风面子上过不去才发火的。可他心里着实是有点羡慕林风喜欢的那个人的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林风来到杨修贤的酒吧,喊着要喝这里最烈的酒。调酒师没办法,把老板杨修贤叫了出来,解决这个刚刚成年的小屁孩。 

        杨修贤要了一杯果汁,推到林风面前,问道:“你这是怎么了?很久没见你发这么大的火了!”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喝了一大口果汁,嘴硬道:“我没事,就是生气!” 

        杨修贤勾了一个迷人的笑,把手搭在林风肩膀上,说道:“死鸭子嘴硬在我这里是没有用的。你不说……我只能把你送到生哥那儿了,到时候我可保证不了他为了帮你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哦~”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气的鼓了鼓嘴,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和杨修贤说了一遍,然后杨修贤笑弯了腰,还一边笑一边和他说:“小风小朋友啊,这小远脖子上不仅仅架的是块木头,还是块实心的木头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林风忍不住推了推杨修贤:“你别笑了,你倒是说说我该怎么办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杨修贤摆了摆手,喝了一口手上的酒,说道:“你要不直接和他说吧,不然以小远这个情商,和把事儿闷肚子里的性格,婉转明显没用啊,只能来直的了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风有些不敢相信地问了一遍:“修贤哥,你确定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杨修贤拍了拍林风的肩膀,说道:“盗用一句名言警句,大男人爱了就爱了,管他天王老子呢!你说是不是?” 

       林风想了想,最后点了点头: “嗯……好吧!” 

       杨修贤看着林风走远的背影,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去吧,皮卡丘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而在放学后,本来已经打算要走的章远,又折回了学校的艺术类,林风在放学后一般会来这儿和乐队排练,他来碰碰运气看能不能见到林风。当然,他没有碰见此刻正在酒吧求醉的林风。不过章远见到了林风的队友,而且这些队友对他异常热情,一见面就叫他“嫂子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??”虽然他一开始以为是林风的队友知道他和林风关系好而开的玩笑,可越往后章远越觉得这话不对劲了! 

       队友一: “嫂子您来的不巧,林风哥今天没来乐队!” 

       队友二:“嫂子,林风哥不应该和你在一起吗?不是都说刚谈恋爱的人特别粘人吗?林风哥没粘着你?” 

       队友三:“林风哥是你说的那种人吗?嘻嘻……不过也不一定哦~” 

       章远一脸茫然:“不好意思,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队友一:“你们没在一起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队友二:“林风哥不是给你写了情书,你不知道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队友三:“对啊,这事儿我们都知道,你作为当事人……不知道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章远满脸震惊但好像又想明白了什么,例如,林风为什么下午那么生气。而章远更气的是自己,真的是一块木头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两个人各怀心事地走进教室,时不时看对方一眼,一对视上就都低下了头,活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挨到大课间,在林风组织语言的时候,章远就先走到了他面前:“有空吗?我有话跟你说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一脸茫然地点了点头,跟着章远到了操场。两个人在看台上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。章远直入主题问道:“林风,那封情书是你写给我的,对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林风点了点头:“对,是我写给你的。我……我喜欢你,不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,是爱的那种喜欢。” 

      章远又问他: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 

     林风回答说:“我第一次见你,就喜欢上你了。觉得你符合我心中另一半的所有要求。” 

       章远低头嘀咕了一句:“比我喜欢你早这么多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林风没听到章远这句话,自顾自地说道:“我喜欢你两年了,可是一直没想过把这件事情告诉你。但是那天,他们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,我忍不住,我想了一整晚都没有想到,你到底喜欢谁!所以,我后来给你写了情书想向你表白,谁知道你会想成那样!小远……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章远愣了一下,说道:“我喜欢的人是你!”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满脸的不解:“嗯??” 

        章远说道:“那天有一个女生来和我表白,我就说我有喜欢的人了。那个人就是你,不过这个事情,我没和别人说。因为……你和你的乐队可是学校的F4,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,万一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听完章远的话,林风笑的和个傻子似的,合着他们两个喜欢的人是对方,可是两个人谁都不知道,还闹了怎么一出。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: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 

        章远:你猜? 

        林风: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 

        章远:我愿意!

评论(1)

热度(32)